港珠澳大橋博士工作站首名博士順利入站

    經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港珠澳大橋管理局設立廣東省博士工作站。目前,已完成博士工作站建章立制工作和首批博士人才招聘工作。

本校校友吳家豪成為港珠澳大橋博士工作站首名入站博士

Image
Image

    吳家豪博士是土生土長的澳門人,生於澳門,長於澳門。是本校第13屆小學畢業生,在大學畢業後分別取得碩士及博士資格,現成為港珠澳大橋管理局綜合開發團隊成員。

    吳家豪博士所學專業為國際旅遊管理,入站後將加入港珠澳大橋管理局綜合開發團隊,協同團隊開展大橋旅遊、文創開發、品牌運營工作,為運營世界級品牌、打造國家新名片貢獻才智。

    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充分發揮連接港澳、粵港澳三地共建共管等優勢,面向內地、香港、澳門招攬優秀人才。未來,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將積極發揮博士工作站“蓄水池”作用,吸納、集聚青年優秀人才,為港珠澳大橋實施“一體兩翼”發展戰略,為用好管好大橋,打造一支高水準的、具有國際視野的人才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