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史

       海暉學校前稱漁民子弟學校,於一九八九年五月三日揭幕,校址設於下環內港五號 C 碼頭三、 四樓,同年九月正式開課。學校在漁民互助會領導下,在教青局、港務局、各界人士等關懷下,在家長們的支持下,在全體教職員的通力合作下,校務穩定發展。

       為改善嘈雜的學校環境,經特區政府支持,本校於二零零一年七月遷至北區關閘廣場新寶花園二樓新址,並於七月二十日舉行新址揭幕禮。新址面積37,000平方呎,擠迫和嘈雜的環境得到有效改善。學校為更好地面向社會,服務社群,經教育暨青年局批准,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開始,漁民子弟學校易名為“海暉學校”在新址繼續運作。

海暉的誕生

    海暉學校新址揭幕典禮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日隆重舉行,行政長官何厚鏵,中聯辦副主任李勇武、教青局局長韋思理、工聯會長潘玉蘭、港務局局長黃穗文、水警稽查局局長徐禮恆、工務運輸局局長賈利安、中華教育會理事長黃楓樺、廣東省農業廳廳局長司徒紹、香港漁民團體聯席會議主席黃容根、鮮魚行總會永遠會長何華添、漁民互助會會長郭沛及理事長馮喜聯合主持新校舍啟用剪綵儀式,行政長官何厚鏵並為海暉學校主持揭幕,場面熱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Edi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