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本校到菜農子弟學校參與青澳教育合作集體簽署儀式,本校與西海岸新區珠江路小學、菜農子弟學校與西海岸新區第二實驗小學舉行線上簽約締結為姊妹學校。


    下午三時許,嘉賓陸續到場:中聯辦社工部趙河清副部長、羅振宇處長、工聯總會馮家輝副會長、菜農合群社江曉瑜會長、戴燕芳理事長、市販互助會柯清煌會長、漁民互助會布小玲副會長、青島同鄉會張連慶會長、山東省統戰部三處李躍文處長、青島市委統戰部三處關姍處長、澳門山東商會常務副會長陳捷等連同兩校行政人員及師生代表逾一百五十人共同見証,氣氛熱鬧。

    在簽約儀式上,四所學校校長分別扼要介紹學校情況和辦校理念,均表示祈望透過兩地學校的觀摩交流,促進彼此的教學經驗,拓展視野,推進教育發展,為學生的健康成長並肩努力。

    簽約儀式後,兩地學生分別表演節目助興,青島新區珠江路小學學生表演京劇《京韵流水唱梨園》,盡顯傳統文化特色;而本校學生與菜農子弟學校合唱隊聯手唱出《真的愛你》,表達姊妹同心促交流的情意,儀式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結束。

 

school cooperation 1

school cooperation 2

school cooperation 3

school cooperation 7

school cooperation 4

school cooperation 5

school cooperation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