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田徑隊日前派出廿五位三至六年級同學,參加由中國澳門田徑總會舉辦的“二○二二春季田徑賽”。

    是次公開賽為期兩天,場上健兒均是各校精英代表,甚至是體育會成員或教練員,本校同學以學習心態應戰,但在賽場上的表現卻令教練老師們喜出望外,尤其一眾女運動員,在多個比賽項目中有出色表現,取得多個獎項,特別是小六班李嘉兒同學,取得女子公開組一千五百公尺及三千公尺兩項冠軍,其他同學也在比賽中奮發向上,展現出運動健兒的拼搏精神,經過兩天激烈競逐,本校同學分別獲得多個賽事獎項:女子公開組三千公尺冠軍李嘉兒、亞軍張盼盼,女子公開組一千五百公尺冠軍李嘉兒、季軍張盼盼,女子公開賽八百公尺亞軍許子淇、季軍梁穎怡,女子公開組四乘一百米接力賽本校田徑隊獲亞軍。

    訓練老師表示,本屆賽事競技水平相當高,眾隊員爭勝決心也相當頑強。今次能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離不開同學們日常積極訓練及奮鬥心。本校同學在指導老師帶領下,體現出團體合作精神,在賽事中的優異成績,便是最好的表現。本校期望田徑隊再接再厲,在往後各項體育比賽中取得更好成績,發光發熱,為校爭光。

 

2022 Spring Athletics 3

2022 Spring Athletics 4

2022 Spring Athletics 7

2022 Spring Athletics 1

2022 Spring Athletics 8

2022 Spring Athletics 6

2022 Spring Athletics 5

2022 Spring Athletics 9

2022 Spring Athletic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