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日前舉辦小六畢業旅行,六十多名學生在教師帶領下,前往東望洋燈塔、科學館、主教山一天遊。

    首站到達東望洋山,近距離觀望山頂上的燈塔,學生們爭相在世界文化遺產前拍照,對燈塔及小教堂均顯出濃厚興趣,並在炮台旁俯瞰整個澳門半島。

    第二站,全體師生前往澳門科學館,暢覽館內十四個主題展廳。

同學們親自動手探索科學的樂趣,體驗互動展品。更到天文館觀賞2D電影,躺臥在特設座椅上,觀看巨型圓頂屏幕上的立體影像,配合放映效果,學生們彷彿穿梭於宇宙星辰之中,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開拓視野,同學們領略科學的奧祕。

    享用特色葡式自助午餐後,學生們步行前往主教山,並外觀主教山小堂。該處建築莊嚴肅穆,學生們居高臨下,環視南西灣風光,師生在美景下暢談交流,促進彼此感情。

    學生們透過這次畢業旅行,加深認識澳門名勝,了解澳門的科普教育。

P6 trip 18

本校師生於科學館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