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組織小五級同學參觀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三時,學生在老師帶領下觀展,藉此加深對國家安全觀的了解。現場分為四個主要展區,學生首先來到遊戲區,積極投入互動遊戲,踴躍試玩並透過遊戲增強“愛國愛澳”的情懷。隨後在導賞員的指引下,觀看抗疫短片及展板,深入認識去年疫情最危急時,國家上下一心,奮力抗疫的歷程。師生紛紛讚歎國家防疫措施的完善,感受到維護人民生命安全任重道遠,國家的安全與澳門的繁榮穩定更是密不可分。

    透過觀看展覽,師生更了解國家在完善安全制度體系、國防建設等方面的最新進展,同時提醒自己維護國家安全是每個中華兒女的責任,作為未來的棟樑,更應努力讀書,貢獻社會,為保衛國家出一分力。同行老師亦讚揚展覽以多元及輕鬆方式呈現國家安全的工作,有利師生提高對國家安全的意識,增加愛國情操。

National Security Exhibition 4

 

National Security Exhibition 8

National Security Exhibition 1

圖片說明 : 師生在展區內合照

 

>>>活動圖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