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田徑隊日前派出十二位三、四年級同學參加趣味田徑總會舉辦的“第二屆澳門校際少兒趣味田徑運動會”。賽場上,同學們展開了投擲軟式標槍、越過障礙擲準等多個項目的角逐。比賽中該校同學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在各個比賽活動中奮發向上、各展所長,最後經過激烈競爭,獲得下列賽事成績:B組越過障礙擲準亞軍、B組一級方程式季軍、B組八乘五十米接力季軍、B組短跨接力季軍、B組十字跳第四名、B組投擲軟式標槍亞軍,並獲得B組全場總季軍。

    本次比賽,展現了本校同學們在老師悉心指導及訓練下,體現出合作精神、團隊精神。在今屆賽事中獲得優良成績,該校期望田徑隊同學們能再接再厲,在日後各項體育比賽活動中取得更好成績,為校爭光。

 


 

本校同學參加第2屆澳門校際少兒趣味田徑運動會,成績如下:

 

比賽項目:

短距接力賽(第三名)

十字跳(第四名)

投擲軟式標槍(第二名)

一級方程式(第三名)

越過障礙擲準(第二名)

8X50米跑接力(第三名)

 

成員名單:

四乙   季米緹     張盼盼     陳淼熙     吳金霖

四甲   張紫凝     張松霈

三乙   姚駿瑞     陳欣怡     王怡萱

三甲   李籽瑩     郭翰哲

二乙   劉世杰

 

2th Fun Track and Field Games 8

2th Fun Track and Field Games 72th Fun Track and Field Game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