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五月三十一日舉行慶祝兒童節才藝表演,當天有一百五十多位幼稚園家長出席活動,與子女共度歡樂時光。

    梁滿棠校長致辭時表示,每位小朋友都應該有一個愉快的童年,教師們是兒童的領航員,引領各位小朋友愉快學習、健康成長。在兒童節前夕,老師精心策劃是次活動。為配合活動主題,學校禮堂化身成森林場景,把幼兒們帶進五彩繽紛的森林樂園。小朋友以童真的歌聲,唱遊《有你就幸福》、《感謝》等歌曲揭開序幕,表達對父母的感恩之情。接着在老師帶領下,幼兒們表演了舞蹈、體操、手語、講故事等精彩節目,台下家長熱情投入,掌聲此起彼落。活動尾聲,全體幼稚園學生更化身小動物,踏上舞台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森林時裝秀”,小朋友穿上特色服裝,擺出活潑可愛的造型,配以動感音樂,把歡樂的氣氛帶進整個校園。參與活動的家長表示,學校提供機會發掘孩子的長處,促進親子關係,提高幸福感,實在難得。

    是次活動充滿童真童趣,既豐富校園生活,也給幼兒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Childrens day 22

Childrens day 4

Childrens day 6

Childrens day 8

Childrens day 10

Childrens day 12

Childrens day 13

Childrens day 17

Childrens day 20

Childrens day 23

Childrens day 1

Childrens day 2

圖片說明:參與才藝表演的親師生合照

>>>活動圖片連結